芝麻

我写我的,关你屁事

想写东信来着,结果站位迷了

      东皇太一其人,极其看重权势,于其妻子冷漠的很,以至于等他的龙后死了才知道有个孩子的存在。
      龙后本受够了东皇太一的冷漠,早年就搬离了东海,死讯和韩信的事还都是山鬼告诉东皇太一的。于此东皇太一并未有何反应。遂山鬼恶狠狠地威胁了他方才接了韩信回来。
      长得挺标致的。这是东皇太一初见韩信的印象。
       烦人的家伙。这是第二印象。韩信总是跟在东皇后面,揪着东皇的尾巴一口一个父君地叫着。每每都叫东皇太一身旁的随侍吓出一身冷汗。
       在被烦的实在不行时,东皇便会冷声呵他。倒也管用。不过只是一时,随着年龄的增长,这招没用了。但也只是些孩子气的事情,东皇太一倒也不计较。
       不过,料想到今日的话,当初就该往死里计较。躺在床上,看着上方的韩信,东皇太一如是想着。
      “父君。”韩信坐在东皇太一身上,眼神左右飘忽,不敢瞧东皇太一,憋了许久方才吐了两个字。
     “重言倒是认得吾是你父君啊。”将韩信接回来这些年,别的不见好,东皇太一的脾气倒是好了许多,“那还不给吾下去!”
       言罢尾巴缠住人脖子将人甩了下去。方才坐起,韩信却又压了上来。这回倒是与东皇太一眼对眼了,眼神还很是委屈。
      “父君…”
      “重言是自己出去,还是吾送你出、去?”未等人说完,东皇抬手将人推开些距离,皱眉很是不悦。
      “儿臣心悦您。”听了东皇太一的话韩信顿了下,复又继续说道,眼睛死死盯着东皇太一。
     “说完了?”嗤笑一声,见韩信点了头,“那便该出去了。”一挥袖,曜龙不知从何处出来将韩信轰开。
     “儿臣不出去!”堪堪稳住身形,韩信吼道,“父君儿臣到底哪里不好,为什么父君要拒儿臣于千里之外!?”
      东皇太一本以为韩信会如往常一样自个儿灰不溜秋地逃出去,却未想到是如此情况,结果被吼得有些懵,过了会方才偏头逗弄曜龙以掩饰自己的失态。
     “因为吾是东海龙王,因为你是龙王后嗣韩重言。”最后实在受不了韩信的视线,东皇太一如是说道。
     “这样么…”韩信垂于两侧的手紧握成拳,“那么儿臣知道了,父君早些休息。”说罢便匆匆跑出了东皇太一的寝宫。
       一月后,四海传遍东海龙王之子勾结狐妖夺位被抓,东海龙王身受重伤。

评论